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作者: 陈俊刚 日期:2019/10/23 来源:交警大队 点击:25409 评论:0 ]

无证驾驶小货车上路,连撞两车后驾车逃逸,面对“错上加错”的恶劣行为,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出击、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了这起无证驾驶连撞两车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清晨7时50分,正是上班的早高峰,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驾驶员李某报警称:“我的车停在阳光花园旋转木马旁边的车位上被撞了,请出警处理。” 

道路宽敞

车辆有序停放

竟无辜被撞

谁是肇事者? 

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发现停在车位上的两辆轿车受损严重,现场外围找不到肇事车的踪影,事故发生时也无任何目击者,民警只能从城市监控中寻找肇事车辆留下的蛛丝马迹。 

最终,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过连续奋战、反复甄别,在维的老尖山找到了肇事车辆和肇事驾驶人毛某。经询问,毛某承认了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据毛某陈述,当天他无证驾驶轻型货车在阳光花园路段连续撞了两辆轿车后,因担心车主报案被交警查到,便趁四周无人,迅速驾车离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毛某无证驾驶逃逸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此外,受损车辆的全部经济损失由毛某承担。

【责任编辑:  陈俊刚】

 

  上一篇文章: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抓
  下一篇文章: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