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作者:祁向仙 日期:2019/9/24 来源:永仁县政法委 点击:11301 评论:0 ]

       9月19日上午,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出席会议并对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长周宇到会指导。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对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一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州、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准确把握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要始终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和“五个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落细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长周宇对县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委政法委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要准确把握“12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要紧扣“五个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要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抓好落实。六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对落实好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周宇组长的指导意见提出四个聚焦:一是要聚焦站位,跟字为纲。要领悟精神,组织领导到位,政治引领到位。二是要聚焦谋划,学字为先。要强化理论学习,丰富教育载体,强化责任。三是要聚焦落实,改字为上。要解决突出问题,准确把握要求,坚决压实责任。四是要聚焦成果,心字为要。要维护核心,不忘初心,保持忠心,紧扣民心,工作尽心。

(责任编辑:祁向仙)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及时开展2019年铁路护路培训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形式多样开展“点单式”普法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