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及时开展2019年铁路护路培训    
[ 作者:李丽菊 日期:2019/9/24 来源:永仁县政法委 点击:10545 评论:0 ]

       为做好我县铁路护路工作,进一步增强铁路联防工作意识,确实提高铁路护路工作人员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永广新线如期顺利开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9月20日下午,继楚雄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培训班之后,永仁县及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开展2019年铁路护路业务培训。培训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加斌召集。县维稳办、护路办负责人,涉路乡镇分管领导、护路办主任及成昆线、永广线铁路护路义务联防队员共16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以“新线开通迎大庆,齐抓共管保畅通”为主题,主要从铁路护路工作基础知识及安全知识为培训核心,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形式进行培训,对护路责任落实、如何当好基层护路干部、护路队员的主要职责、当前铁路护路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及安全隐患等内容作了全面系统讲解和具体深入分析。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参加培训人员掌握了护路工作干什么、如何干的问题,为做好我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业务基础。

       培训会议强调,永仁县作为云南北大门,进川入滇的重要交通枢纽,永广新线的开通将推动永仁县交通运输业全面发展乃至经济建设更上一层楼。县乡镇护路干部、铁路护路义务联防队员担负着协调维护铁路沿线治安稳定的艰巨任务,要通过州县两级培训班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铁路护路联防队伍规范化管理,提升护路义务联防队员综合业务素质,使护路联防队伍在维护铁路治安稳定、确保铁路安全畅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丽菊】

  上一篇文章: 今天你淘宝了吗?你知道哪些物品不能寄递吗?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