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高层之声 >> 高层之声
    外逃近十年 北京市“红通人员”崔建勇回国投案    
[ 日期:2019/6/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450 评论:0 ]

 2019年6月18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北京市、东城区两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懈努力,外逃近十年的“红通人员”、职务犯罪嫌疑人崔建勇回国投案并积极退赃。

  崔建勇,男,1966年1月出生,原北京市东城区地方税务局干部,涉嫌贪污罪,2009年12月外逃。2016年3月,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对崔建勇决定逮捕,2016年6月,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布红色通缉令。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期间,该案移交东城区监察委员会办理。

  崔建勇潜逃国外,并销毁所有身份证件,企图掩饰罪行、逃避追查。但事实证明,这只是其掩耳盗铃、自欺欺人。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海外不是法外,境外不是避罪天堂,无论腐败分子如何隐匿身份、无论其藏身何处,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再次正告境外在逃腐败分子,彻底放弃幻想,尽快回国自首,积极退赃,争取宽大处理。【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厨房惊现眼镜蛇 森警解忧获赞
  下一篇文章: 张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勇于担当作为 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