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厨房惊现眼镜蛇 森警解忧获赞    
[ 作者:杨珂 日期:2019/6/19 来源:永仁县自然资源公安局 点击:16461 评论:0 ]
    6月9日下午17时35分,永仁县自然资源公安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永仁高速公路收费站旁一家饭店内发现一条蛇,请你局前往处置。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出警车刚到现场,饭店老板李XX迎上来焦急的对民警说:害怕死了,一条大蛇爬在我家灶台上,人一进去就发出“嘶嘶”的声音。根据店家所指的位置民警进入饭店进行搜索观察,发现一条近2米长的蛇正悠闲的盘踞在灶台下方,人一进去就昂起头不停地发出“嘶嘶”的声音。经过民警初步判断,这是一条带有剧毒的眼镜蛇,且攻击性极强如果不果断采取措施抓捕,将严重威胁到饭店内群众的安全。民警迅速疏散围观群众,立即穿戴好防护装备,开始捕捉,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蛇抓捕归案。看着民警将蛇抓捕放进蛇笼后,周围群众纷纷拍手叫好,饭店老板李XX更是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说: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来帮忙,我们连饭店的厨房门都不敢进,饭都吃不成。
 
    经检量,该蛇为眼镜蛇,有剧毒,属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该条眼镜蛇身长 1.9米,体重 2.3公斤,身体无明显伤痕,我局已将其交由野保部门处理。
    警方提醒,夏季是蛇类活跃时期,各种蛇类会时常“闯入”居民家中,或与人“不期而遇”,如有发现,应及时报警,千万不要在无任何防护的情况下轻率抓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交警送证下乡 便民利民服务跑出新高度
  下一篇文章: 外逃近十年 北京市“红通人员”崔建勇回国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