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交警送证下乡 便民利民服务跑出新高度    
[ 作者:善从智  日期:2019/6/19 来源:永仁县交警大队 点击:2227 评论:0 ]

    为强化新领证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和自觉守法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少道路交通违法的发生, 6月12,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来到永兴乡开展便民利民“送证下乡”活动,组织新领证驾驶员举行宣誓仪式。

     当日,民警组织新一批考试合格的摩托车准驾驶员在永兴客运站内进行集中宣誓。民警要求新进驾驶员从领证的第一天起,就要牢记宣誓誓词,筑牢思想安全防线,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把安全文明驾驶贯穿到日常行动中去,服从交警管理和指挥,谨慎驾驶、文明行车,积极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始终做一名守交规、讲道德、有操守、保安全的合格驾驶员。


    同时,车管所民警对新领证的学员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解读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驾驶员了解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方式,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送考下乡,送证下乡“活动,在为群众申领摩托车驾驶证提供方便的同时,也让便民利民服务与管理有机结合,让服务跑出高效率、新速度,让文明交通理念深入基层,进一步打牢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安全检查进校园 为学生把好“安全关”
  下一篇文章: 厨房惊现眼镜蛇 森警解忧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