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警方:开展禁毒防艾联合执法检查    
[ 日期:2019/4/11 来源:永仁县禁毒大队 点击:2690 评论:0 ]

  为切实加大行业场所“禁毒防艾”工作力度,2019年4月9日,永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协同县级多家单位联合对城区的行业服务场所进行禁毒防艾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对辖区内的KTV、网吧、宾馆、酒店、理发店等服务场所开展情况摸排和宣传教育。

一是检查服务场所是否证照齐全,特别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

二是检查业主对“禁毒防艾”工作重视情况并查看场所内显著位置是否悬挂、张贴扫黑除恶和禁毒防艾宣传资料,是否建立相应的巡查制度,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是否熟悉禁毒防艾知识和相关条例的规定。

三是对行业场所和从业人员进行信息采集登记,以便建立档案,跟踪检查,并与场所负责人签订《永仁县娱乐场所禁毒工作责任书》,确保禁毒责任落实到位。

     本次联合检查,共检查行业场所80余家,签订《永仁县娱乐场所禁毒工作责任书》30余份。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让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对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思想上构筑“防火墙”,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涉毒涉黄等各类违法犯罪线索,构建和谐平安永仁。【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扫黑除恶】立足边督边改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篇文章: 巡特警:强化辅警队伍管理 警示教育整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