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扫黑除恶】立足边督边改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日期:2019/4/11 来源:永仁县扫黑办 点击:3284 评论:0 ]

 

 

 2019年4月10日上午,永仁县公安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楚雄州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轮督导暨边督边改工作汇报会。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爱东及督导组成员,永仁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县局扫黑办民警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爱东副局长传达了中央、省、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部署要求,强调要深入推动《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第一次工作通报对接会边督边改问题清单》整改,紧紧围绕督导组反馈的相关问题及提出的边督边改的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发力,切实做到边督边改、真督真改、实督实改。

     永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志辉代表县局党委向督导组汇报永仁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聚精会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二是启动战时工作机制,严格工作纪律,保障到位,做实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大起底工作;三是主动作为,查缺补漏,认真完善黑恶案件办理和卷宗归档工作;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活动,强化命案侦防工作,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扫黑除恶】扫黑除恶宣传进驾校 文明交通从“新”开始
  下一篇文章: 永仁警方:开展禁毒防艾联合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