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扫黑除恶治乱象 农贸市场换“新颜”    
[ 日期:2019/4/9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2685 评论:0 ]

    “花里胡哨的广告牌、满街乱摆的瓜果蔬菜、拥挤脏乱的道路、嘈杂的叫卖声……”这是永仁居民对城区农贸市场的第一印象。

    永仁古城夜市酗酒滋事、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问题,附近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拥堵问题,农贸市场严重安全隐患问题,噪音扰民及环境污染问题已成为永仁人民反映最强烈的问题。

    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永仁县公安局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成功打掉多个盘踞永仁的恶势力集团,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

    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六个方面延伸,永仁县公安局充分倾听民意、立足民情,深入开展线索摸排,火力全开集中整治社会治安乱点乱象,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七个社会治安突出问题进行挂牌集中整治,其中包括永仁古城的两个B级治安乱点,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安全稳定的新要求。

 

    4月2日以来,永仁县多家单位联合开展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各部门出动执法人员260余人次,出动挖机2台,装载机1台,垃圾清运车4辆,对永仁古城农贸市场、永仁珩宇商贸城市场及周边路段进行专项整治,拆除私搭乱建货棚、摊位40余个,劝阻、清理占道经营户400余户次,有效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改善了市场及周边的卫生环境。

    清理整治过后的农贸市场,摊铺整齐摆放、道路宽敞畅通、环境整洁有序,整个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纷纷拍手称快。

    “扫黑除恶”就是要让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工作中,永仁县公安局将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坚决铲除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治安乱点,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交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亮剑交通违法乱象
  下一篇文章: 永仁交警提前“出招” 全力构筑清明假期出行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