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兴派出所:深入辖区宣传教育 缉枪治爆成效显著    
[ 作者:李鹏勃 日期:2018/10/12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2822 评论:0 ]

为了加强爆炸物品、枪支弹药以及管制刀具的管理,消除辖区治安隐患,近日,永仁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走村入户开展缉枪治爆工作。

永兴派出所深入辖区各村委会、偏远山区开展缉枪治爆宣传,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涉爆涉枪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主动上交非法持有的涉爆涉枪物品。

同时,永兴派出所协同多部门加强枪爆线索摸排,消除辖区安全隐患。通过摸排,永兴派出所初步掌握了一些线索,并组织警力一一进行排查,查获杨某某非法持有枪支,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2018年以来,永仁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共收缴群众自发上交的枪支15支,办理非法持有枪支案件2件,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对非法持有枪支人员起到了一定震慑作用。

e='font-size:16.0pt;font-family:华文仿宋'>民警、辅警重点查处客车载人超员、无牌无证及报废机动车上路、摩托车超员、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驾驶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同时,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注意路面情况,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切勿强超强会,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360余辆,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4余起。国庆期间,宜就镇辖区未发生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交警筑牢国庆长假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下一篇文章: 宜就派出所:加强道路巡查 确保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