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缉枪治爆深入人心 年轻小伙主动交枪    
[ 作者:李宏治  日期:2018/9/25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2598 评论:0 ]

自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仁县公安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入户宣传发动,形成强有力的宣传攻势,最大限度鼓励群众积极检举和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引导群众主动上交枪支弹药及管制刀具。

2018年9月3日,小李将一支射钉枪主动上交永仁县公安局维的派出所。

2018年8月,小李经过重重筛选,被聘为专职消防队员。刚入职的小李认真学习缉枪治爆相关法律法规后,得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非法持有、私藏枪支都是违法犯罪的,而射钉枪经改装后社会危害极大。

小李突然想起自己家中好像有一支射钉枪,但是时间太久不知道放什么地方了。于是,小李立即向派出所民警报告,马上回家翻箱倒柜终于将射钉枪找出来,并交到派出所民警手中。

小李表示今后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积极宣传缉枪治爆工作,如发现身边的亲戚朋友非法持有枪支,一定劝其积极主动上交。【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弘扬道德模范精神 树立永仁新风尚——永仁县公安局3人获“最美人物”称号
  下一篇文章: 周强:加强改革督察 坚定不移推动改革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