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弘扬道德模范精神 树立永仁新风尚——永仁县公安局3人获“最美人物”称号    
[ 作者:黄艳菲 日期:2018/9/25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2564 评论:0 ]

为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充分展示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永仁县掀起评选、宣传、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引导全社会树立正确鲜明的价值导向,让更多的普通百姓由旁观者变成践行者,弘扬最美、挖掘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18919日晚,永仁县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暨第五届永仁好人、第二届永仁最美人物表彰晚会在永仁会堂举行,晚会上表彰了71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先进模范。

 

 永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王正福获评“最美警察”,交警大队民警李亚梅获评“最美母亲”,巡特警大队辅警杨俊获评“最美职工”。

同所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人物一样,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当中,用默默无闻的敬业奉献、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温暖和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永仁好人、永仁县最美人物将成为永仁县一张靓丽的名片,让爱岗敬业、善行义举成为时代主流正能量,汇聚成建设阳光永仁的强大动力。【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新兵踏上新征程 保家卫国赴戎机
  下一篇文章: 缉枪治爆深入人心 年轻小伙主动交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