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永仁县司法局召开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整改推进会议    
[ 作者:张松  日期:2018/8/13 来源:永仁县司法局  点击:58536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省、州、县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精神,8月11日下午,永仁县司法局及时召开本系统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整改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组、各司法所、局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传达了楚雄州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楚雄州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第二轮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宣读了县司法局对违反工作纪律人员的处理决定。相关人员围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局党组的各项部署要求。二是全局上下必须把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作为整顿的重点。要对照查摆要求,进行“自我画像”“开门画像”“互相画像”,着力在对照检查上下功夫。三是全局上下必须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把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抓出实效。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压实责任抓推进,规范流程抓整改。四是全局上下必须以严肃的纪律、强力的督导,使纪律作风整顿尽快落地见效,班子成员、股所室长要率先垂范,履行一岗双责,从我做起,接受监督。五是全局上下必须将边整边改、解决实际问题贯穿专项整治活动的始终。要杜绝应付心理,严防形式主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学思结合深刻反省,问题照单全收逐条整改,完善制度严格执纪,检讨承诺绝不再犯,担当作为连带负责,知错就改树立信心。坚持一抓到底,推进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关于 公开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下一篇文章: 重温红色历史 永葆军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