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法制宣传进校园 安全教育保平安 ——永仁县“校园安全周启动仪式”在永仁一中召开    
[ 作者:杨应菊 日期:2018/3/28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3494 评论:0 ]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永仁县于3月20日下午在永仁一中举行以“我要安全,我懂安全,事事安全,人人安全”为主题的2018年春季“校园安全周”活动启动仪式。

永仁县公安局通过开展法制、交通、反恐、消防、禁毒电信诈骗等宣传、用警民模式,向广大师生进行宣传,提高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

启动仪式由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晓玲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德宝宣布了永仁县2018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周”活动正式启动。

县委宣传部、县综治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县安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管局、县地震局等单位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校园安全工作是社会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青少年学生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

     亡羊而补牢,不如防患于未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校园安全,让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小小锦旗表谢意 破案神速赢民心
  下一篇文章: 深入基层鼓士气 调研指导促提升 ———楚雄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到永仁公安检查站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