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林业局春节慰问暖民心    
[ 日期:2018/1/25 来源:永仁县林业局 点击:15541 评论:0 ]

1月18日,永仁县林业局63名帮扶干部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绍武同志的带领下,到永兴乡昔丙村委会开展“七个一”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

此次慰活动中,帮扶干部把“挂包帮”相关要求与“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贫困户家中粘贴一套宣传品、开展一次脱贫政策宣传、整理一次家务、开展一次交心谈心、进行一次森林防火宣传、开展一次脱贫措施研析,并在村委会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提升。同时,扶贫干部结合贫困户生产生活实际,为贫困户送上暖心的慰问品。

扶贫干部李春华说:“我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今年新建了房子,家中生活用具缺乏,我送他一套餐桌(椅),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在活动中,扶贫干部为贫困户送上了被子、毛毯等床上用品和餐桌、化肥、食用油、大米、现金等生产生活物资,折合人民币18800元。据了解该村在扶贫干部的引导和帮助下,计划种植烤烟200亩,包谷210亩,水稻120亩,芒果120亩。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委普法考评组到永定小学检查考核普法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定派出所“春雷”行动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