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兴派出所开展“清源治违”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 日期:2018/1/4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2938 评论:0 ]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农村道路通行环境。2017年12月2日以来,永仁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依照“清源治违”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辖区赶集日和家长接送学生重点时段,集中警力,在重点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针对辖区的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民警在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盘查过往车辆,对无证驾驶、无牌、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超员、超速、酒后驾驶、摩托车违法载人等交通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查处。



此外,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时,挨家挨户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与村民签订《村民出行交通安全责任书》《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责书》共计215份,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自开展“清源治违”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永兴派出所组织多次交通安全检查。共出动警力14人次,检查车辆28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8起,纠正轻微违法行为70余次,发放交通安全责任书200余份,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的行车秩序,创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夜间出击 “春雷”再添战果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森林公安局成功捣毁一非法收购出售木炭“黑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