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住建局强化学习严防“节日病”    
[ 作者:李艳 日期:2017/10/10 来源:永仁县住建局  点击:6287 评论:0 ]

9月29日,永仁县住建局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刘国恒同志传达了永仁县住建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有关要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同时,传达学习了永仁县纪委《关于加强2017年中秋、国庆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与会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包括问责条例在内的党规党纪是每位党员干部为官从政最基本的遵循,是“红线”,更是“底线”,不仅两节期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踩不得。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禁收受各种礼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各类违规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做到组织上服从为先,执行上不讲价钱,纪律上带头示范,不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高压线”,不踩党纪党规“红线”,坚守法律法规“底线”,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仁团县委干部职工参加全县烈士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宜就镇抓实抓细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