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作者: 许国芳 日期:2017/9/26 来源: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5571 评论:0 ]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是摆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面前的最重要政治任务。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18日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动员会”,会议要求在全县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局长强调,一是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事关政治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局上下务必进入临战状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二是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安保维稳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安保维稳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更加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十九大。三是要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着力防范市场秩序、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事故的发生,聚焦突出问题,集中发力,持续用劲,坚决打好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四是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必须进一步提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我们既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也要处变不惊、应急有序。每一项重大的突发事件, 都是考验全局干部的关键节点。党员干部要把工作基点放在应对突发情况、驾驭复杂局面上,牢牢掌握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主动权。在扎实推进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过程中,重视提升党员干部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重视提高全民公共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重视形成全民动员协调联动的应急管理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联动融合增强社会治理合力 “朝阳群众”“海上枫桥”再升级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四加强一联动”确实做好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