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保家卫国好男儿    
[ 日期:2017/9/22 来源:永仁县团县委 点击:6583 评论:0 ]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新兵们喊着整齐洪亮的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身着统一的迷彩服,精神抖擞地走进了县太阳广场。此情此景,渲染了周围的气氛,让参与欢送新兵的群众都“燃”起来了,好男儿当保家卫国,只要国家需要就义无反顾地冲在前线,彰显英勇的男子气概。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热情,永仁县各级团组织积极发挥自身在青年中的作用,广泛宣传,多措并举,切实抓好2017年征兵工作。

一是组织引导,发动青年。为切实把征兵工作做细做实,全县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详尽地宣传2017年新兵入伍的各项政策。同时,向待业青年大力宣传部队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学校,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有效地树立了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形象,极大地鼓舞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极大地发动了一批有志青年踊跃报名。

二是贴心服务,转接团籍。在新兵入伍、老兵退伍期间,永仁团县委为新老兵的团籍关系转接提供便利,安排了专人负责团组织的转接工作,并在办公室门口、公告栏上粘贴了24小时值班电话,使需转接团组织关系的群众在下班时间也能办理,认真完成了入伍新兵和退伍老兵团组织档案的承接与转移工作,保证了团组织关系的正常交接。

三是欢送新兵,气氛热烈。在9月7日的新兵欢送仪式中,永定小学少先队和永仁一中团委积极组织少先队员和团员参与,共同组成了学生欢送队,有力地支持了我县夏秋季新兵迎送工作。青少年学生们手持五星红旗,带着对应征入伍新兵的敬意,欢送新兵踏上崭新的军旅历程,充分展现出了青少年学生拥军爱国的时代新风貌。

四是小小礼品,激励人心。在送兵仪式上,团县委派出工作人员参与了我县2017年夏秋季入伍新兵的欢送工作,并在现场为32名入伍新兵,发放了由团县委精心准备的纪念书籍,相信这些新兵就算远在他乡,也定能克服重重困难,磨练坚韧不屈的军人品质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定镇“五举措”确保水稻绿色高产高效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篇文章: 孟建柱:弘扬优良传统 坚持改革创新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