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风云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 作者:王国勇 日期:2017/9/8 来源:永仁县检察院 点击:21611 评论:0 ]

2017年9月7日上午,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光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扩大至全院干警参加。

会前,印发通知及学习资料,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开展自学。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永仁县委印发的《中共永仁县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观看中央新闻联播播报“7.26”讲话精神的报道,四名干警在做了学习体会的交流发言。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光同志在会上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7.26”讲话精神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及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全院干警要将思想上、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当前要提高思想认真,强化责任担当,紧扣重点内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点难点问题,全力做好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推进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定镇“六个强化”抓实信访工作
  下一篇文章: 听听孟建柱20个金句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