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永仁县开展仪器检定校准工作    
[ 作者:肖朝智 日期:2017/5/5 来源:永仁县环保局 点击:7619 评论:0 ]

4月24日,永仁县环境监测站圆满完成了环境监测仪器设备的检定校准工作。

仪器的检定工作对实验室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具有重要的意义,是计量认证不可缺少的环节。为保证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精密性和准确性,出具数据和结果的有效性,该站特委托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技术人员对该站的紫外分光光度计、酸度计、多功能声级计等共27台(套)仪器设备进行了检定,经过现场严格测试,各类仪器设备运行状态稳定,标样测试结果的准确度和精密度等指标符合计量认证要求。

该站严格按照“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的要求,积极做好仪器检定工作,不断强化仪器设备的管理,规范仪器设备的检定、使用和维护,保障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该站的监测设备合格率达到100%,为环境监测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和质量保证。

【文字:肖朝智   编辑:李雄映】

  上一篇文章: 永兴傣族乡多举措做好泼水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
  下一篇文章: 宜就镇“周部署、旬推进、月督查、季会诊、年考评”强化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