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永兴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工作    
[ 日期:2017/4/20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5374 评论:0 ]

为了进一步摸清辖区内流动人口情况,清除不稳定因素,维护辖区治安环境,永兴派出所于近日深入维新公路沿线,对施工人员居住房屋进行检查,并开展治安防范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一是对公路沿线流动人口进行登记。永兴派出所民警通过施工项目部,全面了解了施工人员信息,建议项目部加强施工人员管理,注意消防安全;二是对沿线施工人员居住房屋进行检查,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嘱咐施工人员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三是开展治安防范宣传工作。针对工人居住较密集,人员较多等情况,提醒工人注意人身财物安全,生活工作中发生矛盾要保持理智,及时报警处理。

 

  

通过此次清查工作,永兴派出所初步掌握了维新公路沿线流动人口情况,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为维护维新公路沿线良好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雄映】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看守所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跨越式发展铁警勇争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