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永仁县看守所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 日期:2017/4/20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5652 评论:0 ]

2017年4月6日,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跨越式发展铁警勇争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后,为确保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思考、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4月10日上午,永仁县看守所及时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召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跨越式发展铁警勇争先”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教导员李向丽向全所民警传达了上级领导相关讲话精神及有关要求,并对看守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教育为先。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并贯穿活动始终,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民警的法治思维、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规范执法的能力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队伍纯洁,推进监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紧紧扣住监管执法和窗口服务的各个环节,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三是坚持上下联动。要求看守所各岗位之间要密切配合,共同接受教育、共同查摆问题、共同落实整改,努力形成全体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工作进步;四是统筹兼顾,注重实效。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平安三号”严打整治行动有机结合起来,使之相互促进,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教育、抓排查、抓整改、抓制度建设,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以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促进“平安三号”严打整治行动工作,为建设“平安永仁”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雄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高度重视农村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兴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