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民调走访到人,到情,到平安    
[ 作者:李丽菊 日期:2016/10/27 来源:猛虎司法所 点击:7177 评论:0 ]

为切实提高司法行政工作水平,促进群众满意率,近日猛虎司法所以“三个到位”落实民调宣传活动。
  一走访到人查纠纷。猛虎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猛虎乡猛虎、阿里地、么苴地、迤帕拉、格租五个村委会,进行入户到人的大走访活动,排查矛盾纠纷,收集村民意见等。司法所长对各村委会主任及治保调解员进行指导安排,对此次抽查排查余下的所有农户进行全覆盖走访宣传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进行及时化解。
  二入户到情问冷暖。在走访过程中,结合“一村一顾问”和“法律进村”普法活动,法律服务工作者协助乡村治理、参与人民调解、提供法律援助等方式服务基层群众,对农户进行走访,问民忧,访民情,面对面了解群众所想所需。
  三平安建设送上门。在本次走访过程中,司法所联合综治办向农户倡导“平安猛虎”创建,与此同时向农户宣传司法行政职能,司法调解重要性,引导他们知晓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宣传了平安村创建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雄映】

  上一篇文章: 永仁法院积极参加 “巾帼心向党,凝聚她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 莲池村委会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