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森林卫士
    永仁县森林公安局举办执法质量暨信息化业务培训    
[ 作者:余文德 日期:2016/9/22 来源:永仁县森林公安局 点击:7221 评论:0 ]

补齐在全州森林公安系统执法交叉评议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着力推进执法质量水平及信息化建设步伐,推动实现“平安二号”专项行动案件查处“数量”与执法“质量”的双提升,助推全县森林公安机关执法水平及信息化建设的双巩固。2016年9月18日至19日,永仁县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辅)警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执法质量暨信息化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执法质量建设、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三项内容,突出执法档案建立和管理、核查系统信息采集、涉林行政刑事案件系统平台应用、执法办案程序规范及安全防范四个重点,采取邀请县公安局、县档案局领导“面对面”专业授课、本局业务骨干“点对点”交流研讨、具体业务人员“一对一”实战演练、分管领导”实打实”交叉评议案件、存在问题“短板”限期“补齐”五种形式,系统地对全局20余名民(辅)警进行了再培训,有力地助推了业务水平再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李雄映】

  上一篇文章: 永仁交警积极疏导、分流因京昆高速封闭滞留的车辆
  下一篇文章: 永兴派出所全力开展抗洪抢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