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永县司法局多举措抓好当前防汛减灾工作    
[ 作者:张松 日期:2016/9/14 来源:永仁县司法局 点击:7035 评论:0 ]

永仁县司法局将抓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当前防汛减灾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到位。县司法局把当前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作为中心任务,做到第一时间动员,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行动,迅速召开专题班子会议,及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下发《永仁县司法局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及防汛减灾工作的紧急通知》,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所、股、室、中心负责制人为成员的防汛减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局办公室主任负责。同时,建立健全了制度,落实了责任,并对全系统防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切实增强防汛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隐患排查细致。全系统组织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大排查,排除各类隐患,不留死角。具体是:由副局长起元平组织人员对全县7个乡镇司法所进行全面排查;由副局长刘兴胜组织人员对挂点联系村委会进行全面排查;并及时安排局机关干部职工对帮扶扶贫户了解核查受灾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整改,落实灾害防御预案。

——加强应急值守,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值守到位、信息畅通、处置高效。落实应急信息报送制度,信息报告准确及时。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明防汛期间工作纪律,坚决服从全县防汛救灾工作的统一调度,执行防汛命令,落实防汛责任,将防汛抗洪抢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序有力有效参与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雄映】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司法局认真抓好防汛救灾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司法局到宜就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