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永仁县司法局召开2016年上半年 工作总结会    
[ 作者:张俊 日期:2016/7/14 来源:永仁县司法局 点击:6500 评论:0 ]

为总结2016年上半年以来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7月11日上午,永仁县司法局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会上,局长陈宝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商小云厅长到楚雄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杨洪福副局长、起元平副局长分别对局机关、司法所上半年工作督查时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兴胜副局长就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陈局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小结。陈宝文指出,2016年上半年,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项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赞誉,特别是参与重大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永仁法治在线”微信平台的开通、巧用微信助力社区矫正工作、边际协作进一步开展、律师服务精准扶贫是司法行政工作的亮点特色。

对下步工作陈宝文要求,全县司法行政干警要鼓劲加压,再接再厉,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倒排时间表,真抓实干,提炼亮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永仁县“七五”普法规划要力争9月底前出台;社区矫正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管,强化日常报到、上门走访、请销假等制度的落实;人民调解工作要加强调解组织建设,加大调解员的培训力度,打造好莲池村委会和龙头山社区的调解室,加大对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确保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法律服务工作要加大法律援助力度,加强法律顾问工作;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司法局局机关全体人员、司法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综治委对莲池乡上半年综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篇文章: 最高检: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开创检察官文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