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永仁县法院深入挂钩扶贫点认真开展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 作者:杨礼铭 日期:2016/6/23 来源:永仁县法院 点击:7519 评论:0 ]

为确保挂包扶贫对象更加精准、脱贫需求更加清楚、帮扶机制更加健全、帮扶措施更加完善、脱贫成效更加明显,永仁法院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认真把建档立卡工作做细做实。6月12日,永仁县人民法院34名干部职工在许建武院长的带领下,第四次集体深入挂钩扶贫点永兴傣族乡干树子村委会进行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扎实做好建档立卡工作,是学习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靶向精准、措施聚焦的重要举措。永仁法院在具体工作中,严格按照文件精神以及县、乡会议的安排部署,做到了全面培训、精心安排和积极组织。34名干警深入扶贫点后,严格遵照“回头看”工作流程、“五查五看、三评四定”以及贫困户“七不纳入”的原则,冒着阴雨连绵、泥滑路烂,下村入户到干树子村委会下辖的9个村民小组,对在册的贫困户逐户逐人进行入户走访调查、核实,详细算账,逐户记录,认真填写各类表格,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挂包帮扶”对象64户218人的“回头看”工作,为今后建立完整档案资料,严格规范和落实识别程序,接受各级督查组的检查考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雄映】

  上一篇文章: 中和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出台96885综治信息平台管理考核奖励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