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作者:李晓红 日期:2016/4/28 来源:永仁县司法局 点击:6255 评论:0 ]

4月26日,永仁县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刘兴胜副局长主持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宝文同志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是什么、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三个方面做动员讲话。刘副局长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思想上紧起来,“两学一做”是一项长效性、常态化的学习任务,务必要把思想观念转过来,把“两学一做”当做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在学习上紧起来,通过专题学习、自学、考试等多种方式严格、认真的抓好学习,做好学习笔记;三是在“做”上下功夫,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按照县委“两学一做”的要求不折不扣的做起来,针对在做人做事做工作方面存在问题,必须列出清单,一项一项地改。此次动员会紧密结合县委的部署安排,结合当前司法行政工作,为县司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雄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司法局深入联系点助春耕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政法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