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永仁县“五项措施”做好元旦节日市场平稳运行    
[ 作者:许国芳 日期:2016/1/4 来源: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6631 评论:0 ]

为维护2016年元旦节期间正常的经济秩序和良好的市容市貌,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消费环境,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项措施”做好元旦节日市场平稳运行,防范辖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一是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职能,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清市场,净环境,端窝点,集中开展市场整治工作行动,着力解决节日期间市场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发现和处置安全隐患,净化节日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繁荣稳定,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好一个安定祥和的“元旦”节。 

    二是加强宣传。以检查烟花爆竹、易燃易爆等节日产品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安全、健康、文明过好元旦节。

三是加强整治。组织人员对辖区经营户进行排查,严查无证无照经营和制售有毒有害、“三无”和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对查出涉及销售“三无”、假冒伪劣商品等节日产品的经营户,依法进行打击查处。

    四是加强值守。由局领导带队,抽调干部职工15人,畅通12315申诉举报电话,加强对元旦节的值守工作,强化对重点防控区域的巡查检查,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五是加强督查。由分管领导带队,抽调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对值守人员的到岗情况、市场巡查检查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人员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力保元旦节不出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李雄映】

  上一篇文章: 全国公安机关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节日安保工作
  下一篇文章: 郭声琨:坚定不移地推进公安改革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