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风云
    狠抓落实 从严治检    
[ 作者:王国勇  日期:2014/11/25 来源:永仁县检察院 点击:5930 评论:0 ]

2014年11月24日,永仁县检察院纪检组利用周一全院干警大会之机,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检组罗云艳组长再次强调,狠抓落实,从严治检,认真贯彻“两个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的反腐“铁军”。

会上,纪检组罗云艳组长首先组织学习了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全文,并且对《讲话》中的“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紧密联系实际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个内容作了讲解,并对全体检察干警作了明确的要求并表示纪检组持之以恒抓“四风”的决心。而后,组织学习了《永仁县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工作情况通报》(永纪通报【2014】26号),要求检察院干警,认真遵守上班纪律、工作纪律,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履行好“一岗三责”。

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在依法治国重大战略建设的推进中将发挥重大作用。加强检察干警的纪律意识,必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执行,方可在以后的法律监督工作中做得更好。(编辑:李坚)

  上一篇文章: 永兴傣族乡迎来社区矫正专项考核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司法局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为题 组织第 四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