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5/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564 评论:0 ]

4月27日,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茗闰到会指导。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学聪主持。


会上,纪委县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茗闰对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是深刻剖析,找准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三是标本兼治,推进党风政风根本好转。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争先进位目标、促进队伍建设上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指出,2021年县委政法委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深化对政法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的认识,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制度措施更加完善、执行更加有力,有力推动了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周艳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工作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通过“五个强化”做实做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即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反腐倡廉、强化制度建设、强化责任落实。
周艳琼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信心、笃定实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周艳琼和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各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下一篇文章: 州、县政协委员视察全县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