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举行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 日期:2021/1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84 评论:0 ]

为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开展好“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12月2日上午永仁县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楚交集团永仁分公司正式启动,全面拉开永仁县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帷幕。

活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正梅宣读“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交通参与者代表作表态发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继勇同志倡导人民群众大力弘扬交通法治精神,学习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安全文明出行。随后,杜副县长宣布永仁县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齐声宣誓“保护生命,拒绝酒驾”,并在“保护生命,拒绝酒驾”的横幅上签字。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走上街头,结合“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积极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永仁县将以此次“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中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知识 “七进”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提升广大群众做文明交通参与者的积极主动性,努力促成行业尽责、公众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机制,为全县人民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天马驾校及警星集团永仁分公司的驾驶员、学员、教练代表,县公安局民警、辅警代表,美团外卖骑手、交通安全志愿者、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袁红光主持。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司法局2021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期评估总结
  下一篇文章: 永仁:做实“微治理” 唱响“平安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