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宜就镇宜就村开展“小县要有大作为 小县要有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奋力建设美丽宜居宜游新宜就    
[ 日期:2021/9/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092 评论:0 ]

9月7日,宜就镇宜就村召开“小县要有大作为 小县要有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会议,村两委成员、驻村队员参加会议,宜就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永祥作动员讲话,带领全体同志观看县委书记吴亚峰在永仁县“小县要有大作为 小县要有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视频。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聆听视频,结合宜就村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讲话精神,建设美丽宜居宜游新宜就。

会上,杨永祥对今后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认真分析查找,准确认清县情镇情村情,结合实际推动发展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解放思想,勤学善思,勇于担当;三是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格局,重点关注民生问题,抓好产业发展;四是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在“四美”乡村建设上发力,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上出力。要求参会人员要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分析村情、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百姓的烦心事,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幸福生活,在村两委中形成勇于创新、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宜就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吴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鼓舞干劲。讲话结合永仁的实际情况,面对永仁的未来提出“四破四立”的发展思路,我们不能“坐观其变”、“坐吃山空”、“坐而论道”、“坐视不理”,要领会“大有大的难处,小有小的好处”,“船小好调头”的思想,把我们的劣势转变为我们的优势,以小见大、以小博大、以小成大,把弱势变为胜势,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闯出一条独具永仁特点的后发赶超之路。讲话精神对于宜就村今后的发展,既有理论性又有指导性,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小县要有大作为 小县要有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精神,要热爱并坚持为民服务这个事业,付出自己的激情和专注,希望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一路向阳,一路花开,带领当地群众建设美丽宜居宜业宜游新宜就,为阳光小镇沃土宜就的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宜就镇召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宜就镇:“四个一”提升美丽乡村新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