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宜就镇学史践行 把“琐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 作者:何明辉 日期:2021/6/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24 评论:0 ]

宜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组、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党100周年创造了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这是宜就镇党委、政府多年的共识。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和“四万三进”活动及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镇党政主要领导以上率下从上级问题线索交办入手,在全镇上下集中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轮问题线索、隐患走访、回访、化解工作;服务一批民生建设项目;联系服务好一批企业;办好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家庭、邻里小事;整治一批影响突出问题、建立一套完善工作机制。

截止目前,全镇共排查出信访重点人员4人(已落实包保措施);信访矛盾纠纷56件,已进行细化分解调处53件,3件已引导走司法程序;回访警情8件,除1件因父子关系不好,目前老人随女儿移居四川外,其他7件对公安机关前期处置调解均满意;对全镇92名各类精神病患者落实了包保监护责任;对2个家庭采取了临时救助;消除安全隐患2起,新建消防栓14个,落实消防员14人,配备消防水带560米。

通过各项工作的落实,狠抓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推动了各项服务群众工作不“停车”、不“变道”、不“掉头”。为建党100周年创造了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猛虎乡多措并举强力抓好应急管理工作
  下一篇文章: 维的乡开设“田间课堂” 助农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