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神速!上个厕所摩托被盗 永仁警方30分钟找回    
[ 日期:2020/5/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4246 评论:0 ]

5月13日中午13时许,永仁的起师傅骑着摩托车去上班,在路过龙头山桥的公共厕所时,起师傅因内急忙着上厕所,匆匆将车停在路边,连钥匙都没拔就进了公厕。在公厕内方便时,起师傅听到自己摩托车启动的声音,结果等到他出来的时候,摩托车早已不见踪影,只剩下头盔孤零零地被扔在路边。

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调查走访。起师傅一开始想着反正自己的摩托车明年就报废了,找不回来也就算了。可一组办案民警仍然锲而不舍地盯着监控,另一组办案民警依然奔走在县城的各个角落寻找车辆的踪迹,丝毫没有放弃。

案发后仅三十分钟,民警就在一处角落找到了被盗车辆,并于当天下午将被盗车辆及时返还给起师傅。

经民警大量的走访摸排和缜密侦查,5月14日上午11时许,3名盗窃嫌疑人落网,另找回被盗摩托车2辆,被盗自行车2辆。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篇文章: 两高报告:让司法有力量有是非有温度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林草系统开展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