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全省公安机关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    
[ 日期:2019/9/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229 评论:0 ]

    9月1日,在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云南省公安厅在昆明举行全省公安机关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出席会议并宣布誓师暨大练兵活动启动。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下达动员令。

    全省各州市公安机关分别在当地分会场组织方队通过视频参加上述活动。
    金秋沙场,旌旗猎猎!省厅主会场由昆明特警、交警和云南警官学院、武警云南总队、省消防救援总队、保安辅助力量共1300人组成的13个方队警容严整、斗志昂扬,特警轮式装甲车、警用直升机、警航野外作业车等新型警用装备,列阵演练现场投入实战演练。

    昆明、红河特警在现场进行了突发事件处置演练,边境管理总队、迪庆州公安局和云南武警总队机动二支队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了远程处突演练。

    昆明、楚雄、大理、保山、丽江5个州市600名特警分别通过民航、铁路、公路快速拉动至迪庆州指定区域集结,并在迪庆分会场与当地公安民警、武警共1350人参加安保誓师和大练兵启动仪式。

    本次演练结合云南公安担负的特殊职责使命,充分运用现代化警用装备,检验云南公安在应急处突中迅速集结、及时支援、快速反应、果断处置等能力水平,全面强化广大民警风险隐患意识和协同作战综合技能,切实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云南公安铁军。

    誓言铮铮,警心振奋。综合演练结束后,举行了誓师大会,全省16个州市公安局局长分别表态发言。
全省参加演练和全警大练兵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国家安全,守卫云南安宁,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凝聚起云南公安铁军决战决胜大庆安保的磅礴力量。

    动令发出,使命催征。

    动员令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标准,把操场当战场、把训练当实战,在摸爬滚打中锻造筋骨、锤炼品质,认真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云南公安铁军,以云南安全稳定保全国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宜就:深入烤烟收购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文章: 【深化放管服】永仁交警便民服务送下乡 让群众不再“跑路”